Daily TimesCast

Wednesday, May 16, 2007

Fujiya & Miyagi



由於最近下載了個新的小軟體:tubetv看youtube影片超方便,還可以下載存檔,今天亂逛無意間發現的好東西,mv實在太有趣了,忍不住查了一下他們最近表演的schedule,3/20已經來過Mercury Ballroom表演過了,殘念,下次不知道是何時啦....有點可以明白為啥Leon有團不能去或錯過時那種失落的表情從哪來了,sigh

9 comments:

潔膚症 said...

你住紐約還怕看不到嗎?

法克張 Beta said...

恩,說的也是啦,哈哈
只不過今年他們好像已經來過兩次,覺得下次可能還要等很久而已吧..:Q
決定要去英國了沒?有的話我要來準備辦簽證啦..倫敦聽團的機會也不比紐約少喔!

潔膚症 said...

會去啊 你快辦簽證吧

法克張 Beta said...

好樣的,幾時要去啊?你老爹沒問題了吧??英國也是辦深根簽證ㄇ?

潔膚症 said...

十月開學。我爸好的很,開刀十五分鐘,恢復不到三天,現在天天去爬山,多謝關心。

英國不是深根,不過如果真的成行,你勢必也要辦一下深根,去巴黎玩一下。

法克張 Beta said...

沒事就好,倒是你自己,小心心血管疾病啊,發生率跟體重成正比的 haha
告訴我一下你的schedule吧,看啥時辦簽證比較妥當,如果一直找不到正值,可能就要利用剩下的時間去遊山玩水多看看了

潔膚症 said...

你真的要來喔 我以為你說笑

我九月之後才會去 搞不好開學我很忙

法克張 Beta said...

靠杯,一句話到底是歡迎不歡迎?

潔膚症 said...

當然歡迎啊!只是擔心沒有時間陪你去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