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TimesCast

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Bye Bye Mr. Yankee Stadium



雖然我對棒球一點也沒有興趣,尤其是投手戰...但可能是基於愛國心與主場關係, Yankee Stadium也去了兩三次。當初剛到紐約第一個看到的職業運動不是我愛的NBA而是小王登板主投的比賽,當時沉浸在老美舉世無雙的職業運動氛圍中,哪管他棒球藍球,觀眾叫的大聲就是好球,那時紐約天氣已涼,傍晚夕陽西下的天色對應著巨大的球場油亮亮的草皮,我想那樣的感動是到我死前在台灣都看不到的吧。八十多年的歷史正式劃下句點,除了lehman bros之外紐約另一個消逝的傳奇,期待新的blyn場館落成,也希望我可以坐在裡面盡情吶喊in the near future!

No comments: